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公司简讯

  S*ST兰宝公告称,根据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S*ST兰宝原第一大股东??长春君子兰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全部国有法人股88749558股,已分别拍卖给:长春高新光电发展有限公司44374779股、万向资源有限公司33651838股、北京和嘉投资有限公司10722941股。
上述股权过户手续已于2008年3月10日办理完毕。

  锌业股份公告称,2008年3月3日至3月11日,公司通过上证所挂牌交易累计出售中国平安179.5556万股,回收资金11952万元。减去初始投资成本后获得利润11692万元,占公司2006年经审计净利润的48.56%。公司尚持有中国平安股份191000股。

  锦化氯碱公告称,2008年3月11日,锦化氯碱收到控股股东锦化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破产重整进展情况《通报》获悉:锦化集团于2008年3月10日接到葫芦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通知》,法院受理管理人申请,决定于2008年3月31日在辽宁省葫芦岛市金秋宾馆召开第二次债权人会议。

  S*ST星美公告称,公司接到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公告》,公司债权人重庆朝阳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向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公司破产重整,该院根据申请,依照有关规定,于2008年3月11日立案受理了公司重整一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定于2008年4月18日上午9时30分在该院(地址:重庆市涪陵区黎明路西段80号)报名,并于当日11时在重庆市涪陵区委会议中心101会议室召开会议。

  长源电力公告称,对于公司投资参股公司武汉华工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经审计,截至去年底,华工创投资产总额、净资产分别为16922万元、10095万元,2007年度华工创投实现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为2484万元、1596万元。由于华工创投资产规模和盈利数额不大,目前阶段对公司经营成果和财务状况不构成重大影响。风险投资属高风险产业,其未来发展和盈利前景具有不确定性。

  ST新天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与中国中信国安集团公司已签署新天集团重组协议。重组后,兵团国资委所持新天集团51%的股权由中信国安增持。此事项可能引起本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变更,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08年3月12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不晚于3月25日前公告并复牌。

  大恒科技公告称,公司于2008年3月10日接控股子公司北京中科大洋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科大洋)通知,中科大洋于2008年2月3日与中央电视台新台址建设工程工艺技术办公室(下称:技术办公室)草签《中央电视台新址建设工程工艺项目承包合同》四份,四份合同直接属于中科大洋业务的合同总金额合计为人民币9515.82万元。公司按合同要求向技术办公室提交了履约保证,并于日前收到该办公室支付的首期工程款,共计人民币2854.75万元(相当于合同总金额的30%)。据此上述四份合同正式生效,中科大洋正式履行该四份合同。

  金证股份公告称,因公司与天一证券委托理财纠纷两案,2006年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深圳中院)将天一证券名下的宁波富达股票共计4900193股扣划到公司名下,截止2008年1月24日上述股票已全部卖出,共计得款39658869.95元。公司于2008年3月11日收到深圳中院有关结案通知书,深圳中院对公司提出的结案申请予以同意,至此,(2005)深中法民二初字第493-494号之一民事调解书执行完毕。

  中材国际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邯郸中材建设有限公司近日和P.TSemenAndalasIndonesia签署了落阿水泥厂3000t/d水泥生产线重建项目机电设备安装合同,合同总价款为1.18亿元人民币,合同工期至2008年11月30日结束。巩万龙整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