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年2月经济运行数据 > 2008年2月经济数据汇总

省市CPI紧跟全国

  粤8.7%

  穗8.6%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实习生 刘芳 通讯员粤调林红)广东省和广州市统计局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广东CPI同比上涨8.7%,广州CPI同比上涨8.6%。而广州市物价局副局长邱亿通一周前曾预测,广州CPI或在3月有所回落。


  据悉,广州2月CPI成分中,消费品及服务项目价格均高出全国水平,分别增长11.2%、2.7%。而全省受春节消费需求旺盛以及持续寒冷天气影响,食品价格同比上升21.3%,涨幅环比扩大7.4个百分点,拉动CPI上涨7.1个百分点。

  昨日,记者走访了天河、海珠等区多家菜市场发现,猪肉、叶菜等的价格与前两个月相比略有回落??排骨由一个月前的17.7元(/500克,下同)降到现在的16.5元,叶菜也由2元降到1元。记者在石牌农贸市场了解到,购买猪肉的市民比上个星期有所增加,一位卖猪肉的档主说:“最近猪肉便宜一些了,生意也比以前好了。”

  据了解,海珠市场的瘦肉价格降幅最大,降到了15元,便宜近2元钱。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