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要闻

港股表现疑似“技术陷阱” 投资者还需步步为营!

  与前日同出一辙,港股昨日在低迷的投资氛围中先跌后升,恒指上午一度下跌至接近22200点,收市倒升至接近23000点。有市场人士认为,前两日的港股表现疑似"技术陷阱",投资者还需步步为营。

  美股走低,中国二月CPI升至8.7%,恒指低开71点后下跌至22263,午后戏剧性反弹至22995点收市,倒升290点;国企指数收报12589点,倒升69点。
大市成交890亿元。期指收报22885点,比现货低水110点。

  盘面来看,?控(005)公布业绩后继续成为恒指的中流砥柱,市场炒卖美国减息,早上走势疲弱的地产股回稳,部分地产股更是止跌回升,其中长实(001)收报109.5元升3.4%,恒地(012)收报55.9元涨2.38%。

  市场关注内地可能加息抑制通胀,"六行"先跌后倒升0.32%至1.18%;传将走出去并与?控扩大合作范围的交行(3328)升2.09%,"三保"则倒升0.35%至1.7%不等。

  高信投资顾问总经理沈庆洪表示,上周五及本周一的期指均为高水,事实亦具指标性,恒指触及22000点水平就有买盘支持,昨日恒指转为低水,"即使今日恒指高开,亦有单日转向的危机。"

  料美减息前港股向好

  展望全周,沈庆洪倾向持乐观态度,认为有机会上望23900点至24000点区间,市场对于美国联储局下周的议息始终抱有憧憬,除非提早减息,不然减息之前的这个星期指数应会向好。

  值得留意的,港元兑美元周二尾盘小幅走低。美元兑7.7878港元,高于周一尾盘的7.7877港元。有市场人士指出,对于股价大幅波动的担忧使得一些投资者撤离香港股市并将资金汇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庆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