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富豪推廉价酒店品牌 长城汽车赚9.37亿增33%

  富豪推廉价酒店品牌

  近年积极开拓内地酒店市场的富豪国际酒店(078)近期在「Regal」品牌以外,积极发展主攻「六星级」市场的「RoyaleRegal」,及针对「次四星级」市场的「MetroRegal」等两个品牌,未来数月将公布「廉价酒店」品牌计划。


  公司首席营运总监杨碧瑶指出,为免混淆Regal品牌印象,日后只会在二线城市的管理项目,使用Metro品牌,至于自建的酒店项目,则会用Royale或Regal品牌。

  长汽赚9.37亿增33

  %长城汽车(2333)宣布截至去年底止全年业绩,营业收入增加54%,至75.79亿元人民币(下同),股东应占溢利9.37亿元,增长33%;每股盈利0.91元,董事会建议派发末期息0.2元。长城汽车去年销量10.78万辆,增加46%,出口销量创出新高,达到4.63万辆,升68%。

  神华上月销量增26

  %中国神华(1088)公布2月份主要运营数据,期内商品煤产量升26.5%,至1480万吨,煤炭销售量增26%至1890万吨,当中出口量减少11.1%至160万吨。

  安东全购吉林东新

  安东油田(3337)表示,旗下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订立股份购买协议,集团购买吉林东新全部注册股本,代价总额为3650万元人民币(下同)。卖方为黄宝、张丽茹及王艳青三人均为商人,分别拥有吉林东新的65%、16.8%及18.2%注册股本。

  海港企业赚6亿升51

  %海港企业(051)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止全年业绩,纯利6.38亿元,升51%,每股盈利2.03元,建议派发末期息每股24仙。期内,营业额6.71亿元,除税前溢利7.73亿元。

  截止过户日期为5月9日至16日,派息日为5月23日。

  沪杭甬料车流量微跌

  浙江沪杭甬(576)董事兼董事会秘书章靖忠于记者会表示,由于杭浦高速公路,以及杭州湾跨海大桥今年内通车,对旗下沪杭甬高速公路的车流量造成一定影响,预期杭浦高速及杭州湾跨海大桥,分别影响车流量5%及10%至15%。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 | 杭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