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广发基金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上海银行基金定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人的理财需求,经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银行")协商一致,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上海银行推出的开放式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以下简称"基金定投业务")优惠活动。


  一、活动期间

  2008年3月12日到2008年6月30日。

  二、优惠对象

  广发聚富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代码:270001)、广发稳健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代码:270002)、广发聚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270005)、广发大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270007)。

  三、优惠措施

  在上述优惠活动期间,凡与上海银行新签订上述基金定投业务协议的投资者,自开办定投业务当月起至2008年12月,享受以下申购费率优惠(只限前端收费模式):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基金定投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但优惠后费率不能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具体申购费率参见本公司以上基金《基金合同》、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同时,2008年3月12日以前已办理定投业务的投资者,自2008年3月12日起到2008年12月31日期间也享受前端申购费率8折优惠,但优惠后费率不能低于0.6%。2008年7月1日以后新办理基金定投业务的投资者不享受申购费率优惠。优惠活动详情请参阅上海银行网站及其营业网点的相关公告。

  根据《上海银行基金定投业务交易规则》,基金定投业务是指在一定的投资期间内投资人定额申购某只基金产品的业务。敬请广大投资者仔细阅读上海银行的相关公告及业务规则,慎重做出投资决策。

  目前,广发大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广发聚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处于暂停申购和转换转入状态,但仍开通单笔5万元(含)以下基金定投业务,投资者可以在上海银行各代销网点办理,何时开通单笔5万元以上的基金定投业务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重要提示:

  1、基金定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解释权归上海银行所有,有关本次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上海银行的有关公告。

  2、本公司所管理的其它基金及今后发行的开放式基金是否参与此项优惠活动将根据具体情况确定并另行公告。

  3、本次活动适用于上海银行基金定投业务新老客户。对于本次活动前已经享受基金公司推出的其他基金定投费率优惠的老客户,在活动期间内基金定投申购费率按孰低原则执行,活动结束后老客户的基金定投优惠继续按原标准实施。

  4、活动期间及规定产品范围以外的基金定投申购不享受以上优惠。因客户违约导致在优惠活动期内基金定投申购不成功的,亦不能享受以上优惠。

  5、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前端收费模式基金的定投业务。部分前端收费模式基金处于暂停申购期但定投业务仍能正常受理的,其定投业务也适用本优惠费率。

  6、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1)上海银行

  客服电话:021-962888

  网站:www.bankofshanghai.com

  (2)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020-83936999,95105828(免长途费用)

  网站:www.gffunds.com.cn

  7、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本公司提醒投资人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基金定投并不等于零存整取,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也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

  特此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8年3月12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