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抗雪灾送温暖-企业公民在行动 > 响应号召投入捐助救灾的企业

中华慈善总会携手雅士利"爱洒中原 情系伊川"

授牌仪式现场

  时下,抗击南方冰雪灾害的爱心行动此起彼伏之际,3月6日中原大地又迎来中华慈善总会"救助 中国"的慈善"大军",一场主题为"爱洒五岳 情系江山",由中华慈善总会携手雅士利集团,共同发起的扶危济困爱心行动在河南洛阳伊川县开展,爱心伴随着春风正洒遍大江南北。

  伊川位于洛阳腹地,由于地理与自然条件的限制,74万人口饱受"贫困"的桎梏,生活及医疗水平与其他地方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此次,在中华慈善总会和雅士利集团的携手"扶持"下,不但为当地成立了"慈善医院",还为贫困家庭的儿童带来了他们急需的奶粉和学习用品,缓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正如河南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省人大外事委主任杨德恭在致词中所讲的那样:河南是中华文明的发源地,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信伊川县的人们已经感受到来自中华慈善总会和雅士利集团的真挚爱心和中华大家庭的温暖,并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也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伊川县的代表也在仪式上发言,代表伊川人民感谢来自中华慈善总会和雅士利集团的无私援助。

  雅士利集团的公益代表张培喜在讲话中表示:雅士利集团是此次中华慈善总会"救助 中国"行动第一的合作企业,而对于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和救助却是雅士利集团一贯的企业文化传统。从1998年捐赠几十万财物资助受灾地区民众到1999年为家乡兴办学校,从给村里每位贫困户每月200元的生活慰问金到连续三年资助100个家庭每月300元的"春风暖人心"扶贫工程,从资助福利院到长期设立教育奖学奖教基金……目前,雅士利对社会公益资助已经超过一千万元。

  据接受河南电视台、洛阳电视台采访时,张培喜介绍说:雅士利集团有着自己独特的企业责任和公益理念,作为刚刚当选为全国十一届人大代表的集团总裁张利钿的说法就是"和谐循环论",身为全国人大代表的张利钿不止一次的表示,企业的爱心,是一种社会责任!社会由方方面面组成,企业是其中的组成部分;没有弱势群体的和谐,社会和谐就是一句空话。在社会的运转中,企业开展公益事业帮助了弱势群体,为社会的和谐尽了一份力量,为社会的良性循环加了一把力,社会的良性循环对社会各成员都是有益的,包括企业自身;而此次雅士利集团积极牵手中华慈善总会,无疑是集团公益情怀的最好体现。

  活动期间,雅士利集团员工代表还深入葛寨乡梁沟村小学,为孩子们送去奶粉及学习用品。到户看望贫困家庭和孤儿,关心他们的生活。

  爱心传递温暖,慈善促进和谐。据悉,"救助 中国"行动的下一站将到达天津陕西,在为那里的人们带去关爱和希望的同时,也将呼吁全社会都来关爱弱势群体,关心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构建和谐!(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培喜 | 张利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