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柴达木石油勘探瞄准3个亿吨级目标

  3月的柴达木盆地依然寒冷。3月9日,柴达木盆地西部探区修公路和平井场等钻前工作正在紧张进行。青海油田早部署,早起步,加快勘探运行节奏,瞄准3个亿吨级目标,力争在3个有利区带上早日实现今年第一批探井红116井、咸东1井等井的顺利开钻。


  青海油田坚定信心,明确了“十一五”后3年的目标:“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建成一千万;谋求新突破,实现新发展,准备一千万。”主要任务是通过3年的科学上产,到2010年建成1000万吨油气生产能力,进入千万吨级油气田行列;通过3年的攻坚啃硬,彻底打破勘探长期沉闷的局面,为持续协调发展,准备年产1000万吨的资源基础。要实现油田大发展,储量发现是关键,青海油田加大勘探力度,切实抓好勘探大突破工程。

  今年青海油田提出了“精心准备尽早部署,精心组织提前实施,精心管理加快节奏”的勘探工作要求,确定在柴达木盆地立足3个区带,准备3个亿吨级目标。一是红柳泉-砂西斜坡,坚持岩性和构造性勘探,力争形成亿吨级含油场面。二是乌南-切克里克地区,围绕生烃凹陷西部署,钻高点,探斜坡,尽快落实亿吨级含油规模。三是柴北缘地区,扩大冷湖-南八仙构造带的含油规模,力争鄂博梁、红山区带取得新发现,实现新突破,准备亿吨级接替目标。(中国石油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