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百度打造交流互动首选平台

近日,百度娱乐与中国人搜索行为研究中心联合发布《贴吧明星行为分析报告》。报告指出,目前百度贴吧共有2240个活跃明星ID,这一数字占到了明星贴吧数量的四成以上,并且以每天3个的速度递增。

  
  研究结果表明,贴吧已经成为明星最重要的推广及与粉丝互动平台之一。
从2005年到2007年,贴吧的明星ID每年的注册量都在迅猛增长,增长量总和共达20倍。其中仅在2007年,平均每天就有2.8个明星ID诞生。

  
  在活跃度方面,95%的明星ID为明星本人亲自使用,70%以上的明星每月在贴吧发帖1次以上,每月发帖2次以上的也占到了33.8%。此外,明星一般会在宣传期、节假日这些时间段更频繁地登录贴吧,发帖的内容主要是和粉丝对话交流、感谢粉丝等。报告同时指出,拥有贴吧ID并频繁登录的明星在百度网页、图片、MP3检索量方面有较大优势??平均比无贴吧ID明星多29%的网页检索量、18%的图片检索量与23%的MP3检索量。也就是说,网友更多关注和他们互动过的明星的娱乐新闻、音乐以及电影海报等。

  
  报告分析同时认为,百度贴吧已经成为众多明星与粉丝交流互动的首选平台,同时也是最好的宣传推广平台之一。拥有自己的明星ID并更频繁地与粉丝互动,将同步提升明星在百度网页、图片、MP3等方面的搜索量,从而大大提升自己的关注度。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