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日本政府下调去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长率

  新华网东京3月12日电(记者刘浩远)日本内阁府12日公布的经济增长修正数据显示,扣除物价变动影响,去年第四季度日本国内生产总值比上季度增长0.9%,与原先公布的增长速度相同,但按年率换算实际增长3.5%,低于此前公布的3.7%的增速。


  数据表明,去年第四季度日本的设备投资比上季度增长2%,低于原先公布的2.9%的增幅。个人消费增幅仍为0.2%,住宅投资的降幅则由原先的9.1%扩大至9.3%。

  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内需为日本经济增长贡献了0.4个百分点,低于原来公布的0.5个百分点;外需为经济增长贡献了0.5个百分点,较原来公布的0.4个百分点有所上升。

  日本内阁府下调去年第四季度经济增长率的主要原因是民间设备投资的增幅较原先大幅下降。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