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纽约股市道指创5年来最大单日涨幅

  新华网纽约3月11日电(记者杨柳)受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大规模注资计划的影响,11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幅均超过3.5%,其中道琼斯指数创5年来最大单日涨幅。

  针对目前严重的信贷紧缩状况,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1日宣布,将和欧洲中央银行等西方主要央行采取联合行动,向金融系统大规模注资以增强市场流动性。
其中,美联储表示计划通过短期贷款拍卖方式再向金融系统提供2000亿美元资金。受该消息的刺激,金融股领涨当天的股市。其中,花旗银行集团股价上涨7.2%,摩根士丹利公司股价上涨10.9%。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416.66点,收于12156.81点,涨幅为3.55%。这既是道指自2002年7月29日上涨447点以来的最大单日点数涨幅,也是自2003年3月17日上涨3.59%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

  另外,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当天上涨47.28点,收于1320.65点,涨幅为3.7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6.42点,收于2255.76点,涨幅为3.98%。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