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时代科技:政策扶持 行业发展前景良好

机构:大富投资
周三大盘在外围股市大涨的背景下大幅高开,走出了单边下跌的行情,个股跌声一片,其中以时代科技(000611)为代表的仪器仪表个股走势强劲,表现出良好的抗跌性,一旦大盘启稳,行情值得期待,建议重点关注。

政策扶持 行业有望加速前行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是一个高速平稳发展的行业,在发展中国家是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综合实力最强的国家,有着非常强产品出口的竞争力。十一五期间,十一五期间,中国仪器仪表行业仍迎来最大的发展,国务院《关于加快振兴装备制造业的若干意见》中,国家发改委牵头组织编制的《十一五自动化控制系统和关键精密测试仪器国产化规划》中,均将精密测试仪器的发展列入了国家中长期的发展规划中。行业有望受政策扶持而加速前行。

龙头地位突出 业绩稳定高速增长

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检测仪器和工业用大型试验机制造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是目前国内生产品种最为齐全的便携式检测仪器和规模最大的试验机生产企业。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试验机生产企业,在国内市场占有绝对优势,重点产品市场份额达到80%以上,同时还享有较高国际市场声誉,产品已经出口到东南亚、非洲、欧洲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用户包括美国通用、劳斯莱斯、德国大众等,公司行业龙头地位突出,业绩稳定高速增长。

收购股权 发展前景广阔

近日公司公告称收购控股股东时代集团公司持有的北京时代之峰科技有限公司9.09%的股权。其持股比例将增加到94.45%,,本次收购为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并确保了公司对下属子公司的绝对控制权,公司发展前景可观。

二级市场上,该股放量逆势走强,受均线支撑明显,有明显资金介入迹象,可重点关注。

大富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