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沽权尾盘发飙涨幅双上两位数 上港苦撑购权

  全景网3月12日讯今日两市股指报复性高开后,便出现单边下跌走势,市场信心再度遭受重创,个股由普涨转向普跌,两市合计仅有200家个股收红。权证市场交投活跃,出现两轮逆转走势,一是购权的高开低走,早盘全数高开的购权,尾市仅余上港CWB1苦撑门面,而前半日未见翻红的南航认沽和一度大跌10%的五粮认沽,却在尾盘联袂飙涨,涨幅双双站上两位数。


  上港CWB1早盘再度冲高,涨幅达到12.31%,其换手率也逼近500%,尾盘收涨5.38%,成为今日唯一收红的购权。其余购权均在下午跳水收跌,次新购权成为重灾区。中兴ZXC1大跌9.30%,领跌权市,并创出上市以来新低,而中远CWB1和上汽CWB1也均创出历史低位,跌幅分别达到7.54%和7.24%。日照CWB1跌幅达到7.46%,深高CWB1也大跌6.00%,国安GAC1收跌6.38%,仅有赣粤CWB1跌幅维持在2.06%。金融股再度成为杀跌主力,使得深发展早盘在大幅高开5%后,一路下跌并刷新新低,跌幅高达8.86%。午盘维持红盘的钢铁购权,也涨势难以为继,钢钒GFC1跌1.82%,马钢CWB1跌3.31%,武钢CWB1跌3.70%。上午维持强势的云化CWB1,反转收跌1.73%,仅比五粮YGC1高出0.233元,高价权之争再度微妙。

  在14点35分前,五粮认沽连续第十二日大跌,跌幅再度达到10%,但也就在此时,一波及其猛烈的拉升出现了。五粮认沽仅仅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内由跌10%,被投机资金爆炒涨至限涨价0.440元,即时涨幅高达20%。尾盘一直封住涨停价,换手率达到563.57%。在五粮认沽涨停后,南航JTP1就成为投机资金炒作对象,同样在尾盘半个小时内,飙涨超过12%,换手率超过130%。五粮认沽末日妖性再现,风险成倍放大,目前其仅剩10个交易日就将退市,普通投资者参与投机炒作应极为谨慎。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303.09亿元,与昨日持平。明日沽权或将迎来新一轮炒作。(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