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期货)沪黄金期货四连阴 投资者信心出现松动迹象

  全景网3月12日讯尽管昨夜美COMEX期货结束四连阴启稳小涨,但国内黄金期货似乎还跌势未尽,今日早盘高开小幅冲高后,便出现回落,盘中一度跳水。午后跌幅收窄,但仍以小跌收盘,走出四连阴。持仓出现加速迹象,显示投资者信心出现一定松动。
基本面方面,南非07年黄金产量下降7.4%至254685千克;中国07年黄金产量快速上升12.7%至270.5吨,黄金供给仍维持一定平衡,供求因素短期对金价走势影响程度可能相对较小。分析师认为,货币政策等只能在短期间对市场产生一定影响,真正能够改变市态的只有改革政策。那么长期而言,在整体全球通胀担忧,强劲的投资需求以及美圆持续疲弱的影响下,金价还是有望进一步上扬。

  黄金0806开盘于224.97元,探低223.79元,见高225.25元,收报224.26元,跌0.69元或0.31%,持仓减1464手。(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