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香港天文台今年重点支援奥运气象服务

  中新社香港三月十二日电(记者 陈伊敏)香港天文台台长林超英今日在此间表示,该台今年的重点工作是做好支援奥运的气象服务,包括为香港马术比赛场地,以及北京、青岛提供气象服务。

  林超英今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今年香港天文台的工作重点是支援奥运的气象工作。
首先是为马术比赛提供香港场地的气象观测资料以及天气预测和警告;其次是在北京运作一个临近预报系统,协助北京同行服务北京奥运,包括提供三至六个小时内,具体地点的重要天气情况;其三是提供专门的气象信息,支援香港风帆队参加青岛的比赛。

  林超英说,为了完成这几项任务,过去数年,香港天文台进行一系列的科技提升工作,预期奥运之后,有关成果将会融入香港的气象服务之中。

  他还说,由于拉尼娜现象预计延续至二零零八年春季,预期今年进入香港五百公里范围内的热带气旋数目,最大机会是六到八个,而过去三十年平均数是六个。全年总雨量则接近正常。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超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