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上航今年两岸清明包机航班购票方式有变化

  中新社上海三月十二日电 (记者 常惠英)上海航空公司执飞今年两岸清明包机航班已排定,今天正式对外开始售票。

  记者今日从上航售票热线处了解到,本次上航包机售票方式有所变化,长三角地区不再设立购票点,并不接受电话购票,旅客可到上海江宁路二一二号上航售票处直接办理。


  根据安排,上航将于四月三日和六日,分别执飞上海至台北往返两个包机航班。另据了解,上航公布的清明包机机票价格比春节包机时略有下浮,分别为:成人公务舱往返五千一百五十元人民币、经济舱往返三千三百五十元;儿童公务舱往返四千一百五十元、经济舱往返二千八百五十元;婴儿公务舱往返一千五百元;婴儿经济舱往返一千元(以上包机机票均含税)。

  上航有关人士表示,长三角地区集聚着数十万台胞,加上今年大陆首次将“清明节”列入节日休假,预计长三角地区台胞返台扫墓的人数会有所增加,本次包机机票仍然走俏。

  此外,上航将在浦东国际机场为长荣、复兴、远东三家台湾航空公司今年两岸清明包机提供地面保障业务。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