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法国兴业银行上演交易员巨额诈骗 > 事态进展

筹资近55亿欧元法国兴业银行完成增资扩股计划

  法国兴业银行11日宣布其增资扩股计划获得成功,筹资总额达到近55亿欧元。通过此次增资扩股,兴业银行解决了自有资金问题并恢复了支付能力。

  兴业银行表示,筹资额为55亿欧元的增资扩股计划大获成功,申购资金总额达到102亿欧元。

新发行股票总计超过1.16亿股,将于3月18日起在泛欧交易所巴黎股市上市流通,兴业银行的股本总数也增至5.83亿股。

  兴业银行说,在增资扩股和成功控股俄罗斯第二大银行罗斯银行之后,兴业银行2007年底一级资本充足率恢复到8%。这表明兴业银行已经恢复了支付能力。

  根据作为国际银行监管基本准则的《巴塞尔协议》,商业银行资本充足率的目标标准比率为8%。

  法国兴业银行今年1月曝出巨额欺诈案,其交易员违规操作给银行造成近50亿欧元损失,一时间市场上盛传兴业银行将被收购。2月11日,兴业银行宣布推出增资扩股计划,希望以此解决自有资金问题并平息恶意收购传闻。

  法国《论坛报》网站10日刊登文章披露了兴业银行增资扩股计划成功的消息。文章称,兴业银行大股东都参与了申购新股,许多大股东认购的新股都等于或超过原先持有的股份。

  (新华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