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菲律宾顶峰进军中国饼干市场

  惠正一

  昨天,东南亚食品巨头JG顶峰控股集团(下称“JG顶峰”)旗下URC(环球罗宾娜公司)宣布,正式进军中国饼干市场,推出皇室品牌系列饼干。

  URC在中国的饼干厂位于上海,于去年12月建成,其引进的一条先进生产线,耗资1亿元。

URC中国区总经理吴诗渊指出,尽管中国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但是这个市场很大,没有一家公司可以独立主导这一市场。目前推出的皇室优然金品系列主攻高端市场。吴诗渊指出,未来会根据市场情况推出更多系列产品。其没有透露目前皇室饼干的产能和销售目标。

  目前,URC在东南亚有牢固的市场基础,其是泰国饼干业第一,马来西亚巧克力行业第一,印尼零食业第三……URC母公司JG顶峰是菲律宾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由菲律宾华侨吴奕辉一手创办。公司以食品起家,目前也涉足食品、房地产、电信、石化、航空、金融六大核心产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诗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