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花旗向下属基金注资10亿美元

  花旗集团周二宣布,已启动一项规模为10亿美元的注资行动,以拯救旗下6只陷入困境的对冲基金。这些基金更多涉足较为安全的市政债券,但随着次贷危机升级,这些债券资产最近数周来也急剧缩水。这些基金持有约20亿美元的债券,总资产约150亿美元。


  花旗称,已向这些基金注资6亿美元,以保证其能够继续交易并能够满足保证金需求。花旗还承诺在未来进一步注资4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上述基金大多销售给花旗经纪公司客户以及富有的私人银行客户,由于过去几周美国市政债券价格暴跌,不少债权机构决定发出追缴保证金的通知,令这些基金陷入困境。最近几周,许多对冲基金被迫出售数以十亿计美元的市政债券,以满足保证金要求。

  花旗的发言人称,近一段时期以来,固定收益市场尤其是市政债券市场处在最动荡的时期,对相关对冲基金的回报率造成严重打击。他表示,花旗的注资为这些基金提供了额外的资本,以及足以满足保证金要求、并保证其继续运转的流动性。(小安)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