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铁建H股今日挂牌定价招股区间上限10.7港元

  ⊙本报记者 杨?

  共获得超过80万香港投资者追捧的新股中国铁建H股(1186.HK)今日将在港交所挂牌,据昨日公布的招股结果显示,该公司公开发售共接获逾500亿股的认购申请,较其公开发售股数1.706亿股超额认购约293倍,其国际配售部分亦超额认购逾80倍。

该股以招股价区间上限10.7港元定价,上市融资约182.54亿港元。

  中国铁建H股此次公开招股,冻结资金近5400亿港元,打破此前阿里巴巴(1688.HK)招股时4500亿港元的纪录,成为香港市场新的“冻资新股王”。而且,该股认购者人数超过80万,也成为历来第三大被热捧的新股。

  对于中国铁建H股今日上市后可能的表现,分析人士预计,其股价表现将受制于多项非基本因素,该股上市首日便获准可以沽空,同时又有43只权证同时上市,这都将影响中国铁建H股的首日表现。虽然受整体市况波动的影响,但预计该股挂牌首日仍会取得约10%-20%的涨幅。

  根据辉立证券场外买卖报价,中国铁建H股昨日收报12.64港元,较招股价上涨18.13%,成交约1.53亿港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