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股市持续下跌 基民如何应对

  在股市大跌的带动下,昨日两市基金指数再次下跌,尽管2%和1.95%的跌幅小于两市股指的跌幅,但已经跌至此轮调整以来的新低。前一天还微涨的中小板综指,昨日下跌2.52%,跌幅与其他股指基本相同。受此影响,中小板ETF下跌2.39%。

  据观察,在近期市场的下跌过程中,普跌现象非常明显,个股均出现大面积下跌。市场普遍认为,大盘蓝筹股的集体抛压导致了股指持续回落。同时,另有传闻,市场各大机构联手打压股市,想用股票的下跌向管理层要利好政策。

  对于市场的连续下跌,诸多机构认为大盘还有下跌空间。那么,面对市场的不利走势,基金投资者如何操成为现在的一大难题。

  财富证券艾万强认为,自大盘从去年11月开始调整,股指已经从6124.04点下跌至4070.12点,下跌幅度超过30%。同时,基金净值也出现大比例的回落。如果市场再出现大幅度的下跌,很可能会是最后一跌。虽然届时基金或许会受一定程度的影响,但已经不是赎回的时机。结合现在的情况,建议基金投资者在操作上应谨慎。如果对手中的基金失去信心,可以考虑趁市场回落的时候调整持仓品种,按基金重仓股的表现,将手中的基金换成符合市场热点的基金品种。

  商报记者 王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