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2008全国两会经济报道 > 2008全国两会最新动态

张春江:奥运会后通讯业不会有大起伏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网通总经理张春江:

  中国网通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我们承担着奥运通信保障的重要任务。每个国家主要的奥运电信服务商,在奥运期间的电信服务水平都会长时间被人记忆。奥运会给中国网通带来一些积极的经济效益,比如通过奥运,可以使中国网通的品牌形象更加显著。
我们也开发了20多种适合奥运会使用的产品,两年前已经开始推广,这些产品既着眼于奥运会期间的使用,更重要的是产品和服务在奥运会之后都能继续地被使用。同时,我们更重要的是着眼于提高奥运会期间的通信服务水平。

  从我们行业局部来看,我看不到奥运会之后,整个通讯行业会出现大的起伏。我对奥运之后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抱有信心。(任晓)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