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沪深交易所公告

3月1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公告

  发行与上市

  600122 宏图高科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宏图三胞高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南京兴宁实业有限公司签订物业购买协议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600128 弘业股份 2008年3月12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根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

  600533 栖霞建设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42,840股;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3月19日。

  600718 东软股份 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东软集团有限公司股份变动公告。

  600803 威远生化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预案的补充议案;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暨资产收购协议书之补充协议。定于2008年3月28日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重要事项

  600266 北京城建 对公司2007年度业绩预告进行修正:预计公司2007年度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按原会计准则计算)相比上升200%以上,与上年同期(按新会计准则调整后)相比上升130%以上。

  600285 羚锐股份 2007年度业绩快报:每股收益0.346元;净资产收益率(摊薄)12.41%;每股净资产2.79元。

  600664 S哈药 相关股东会议未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600893 S吉生化 召开2008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一次提示。

  600151 航天机电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放弃内蒙古神舟硅业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优先认股权的议案。

  600166 福田汽车 2008年3月10日,四川省德阳市人民政府与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600200 江苏吴中 2008年3月11日,公司实际控制人苏州市吴中区校办工业公司与苏州润业风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校办公司将持有的公司第一大股东江苏吴中集团有限公司全部20%的股份转让给润业投资,本次转让后,校办公司将不再持有吴中集团的股份,润业投资将合计持有吴中集团49%的股份,同时润业投资也撤销了对校办公司关于吴中集团29%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的授权,由此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润业投资将成为吴中集团的第一大股东并实际控制吴中集团。因润业投资目前由多名自然人共同持股,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也因此变更为自然人共同控制。

  600248 *ST秦丰 近日,公司接大股东陕西省种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由于陕西人达生态股份有限公司没有履行《增资扩股协议》,种业集团已经终止了和人达股份的重组工作。

  600292 九龙电力 董事会通过公司拟952.7725万元将持有的重庆永川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的股权以协议方式转让给重庆天泰铝业有限公司;同意推荐蒲恒荣同志为董事候选人。

  600300 维维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公司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聘请审计机构的议案;通过关于支付审计机构审计费用的议案。

  600335 鼎盛天工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暂借资金用于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前期投入的议案。定于2008年3月28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19 贵州茅台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续聘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公司2008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通过关于对2007年期初资产负债表相关项目及其金额进行调整的议案。

  600555、900955 九龙山九龙山B 2007年11月16日,李勤夫指定境内公司浙江九龙山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松冈株式会社签署了《转让公司66254198股A股之股份转让协议》,除收购方由原李梦强变更为九龙山旅游外,其余内容与原协议一致。公司目前收到商务部有关文件,批复同意本次股权转让行为。

  600565 迪马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通过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通过关于换选公司董监事的议案等。董监事会同意选举罗韶颖为公司董事长,崔卓敏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600578 京能热电 董监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2008年度公司与北京京西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通过关于收购内蒙古京能霍林郭勒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通过关于对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600599 *ST花炮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处置中国浏阳花炮(南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方式的议案。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2008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产品商标使用权的议案》,公司依据上述议案在2008年3月10日与广州攀达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商标使用许可协议》。

  600656 S*ST源药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所持上海华源医药营销有限公司、上海华源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通过关于授权经营层负责办理转让所持安徽金寨华源天然药物有限公司股权相关事务的议案。

  600703 S*ST天颐 董事会通过公司与厦门三安电子有限公司签署《资产托管协议》的议案。定于2008年3月28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53 东方银星 现公司接中国证监会有关批复,公司拟实施的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方案已获中国证监会核准。

  600785 新华百货 董监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议案;通过关于调整2007年期初资产负债表及2006年利润表相关项目及其金额的议案;通过关于续聘北京五联方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及其年度报酬的议案等。定于2008年4月17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600823 世茂股份 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尚处于商务部的审批阶段,待商务部就本次交易出具原则批复后,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实施。

  重要事项

  600973 宝胜股份 董监事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审议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执行情况及2008年日常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申请增加银行贷款授信额度的议案等。定于2008年4月2日召开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601001 大同煤业 公司正在就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向监管部门咨询、论证。公司股票申请继续停牌。

  人事变动

  600145 四维控股 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公司第四届董、监事会董、监事及独立董事。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雷刚为公司董事长,徐红林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600376 天鸿宝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监事的议案;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600572 康恩贝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董监事会换届事项的议案。定于2008年4月3日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

  风险提示

  600293 三峡新材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截至目前及未来可预见的三个月内公司及控股股东均确认不存在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600033 福建高速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罗宁高速公路收费权为罗宁高速公路项目贷款提供质押担保的议案。

  600083 *ST博信 公司于目前收到东莞法院送达的关于珠海格力电工有限公司与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相关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及传票各一份,东莞法院已受理上述买卖合同纠纷案。公司目前收到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法院送达的关于宁波市北仑区新矸电器电视配件厂与公司东莞分公司定做合同纠纷一案的有关民事判决书,依法判决:公司东莞分公司及公司应给付配件厂定做价款3159365.43元;公司东莞分公司及公司应给付配件厂逾期付款利息损失;公司东莞分公司及公司承担本案受理费及保全费,合计21820.50元。

  600149 华夏建通 公司于2008年3月11日收到第二大股东华夏建通科技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上海市一中院于2008年3月11日依法继续冻结了开发公司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股票计4431.78万股,冻结期限自2008年3月16日-2010年3月15日。

  600157 鲁润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山东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泰安龙泰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互保的议案。

  600288 大恒科技 公司大股东中国新纪元有限公司于2008年3月11日将其质押给交通银行北京海淀支行的4,400万股原限售流通股解除质押。同日,新纪元公司将4,400万股股份再次质押给交通银行北京海淀支行,有关手续已公司办理完毕。公司第二大股东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3月11日将其质押给交通银行北京海淀支行的3,600万股解除质押,有关解除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

  600338 ST珠峰 近日,公司收到四川省高院送达的(2008)川执字第6号《执行通知书》。

  600460 士兰微 公司控股股东杭州士兰控股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1200万股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杭州分行高新支行,作为公司(及子公司杭州士兰明芯科技有限公司)向浦发银行高新支行申请获得3000万元贷款的质押担保。士兰控股已于2008年3月6日办理了上述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600516 方大炭素 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于2008年3月10日将其持有原质押给中信银行沈阳分行的8000万股限售流通股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并同时办理了再次质押登记,该8000万股限售流通股继续质押给中信银行沈阳分行,并于2008年3月10日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600571 信雅达 公司目前接到第一大股东杭州信雅达电子有限公司有关通知,电子公司已将质押给杭州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椒支行的公司300万股股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解除手续;同时将公司450万股股份质押给保椒支行,质押期限为2008年3月10日-2008年9月9日,并已在登记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600694 大商股份 公司控股子公司大连国际商贸大厦有限公司目前接到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2002)辽民四初字第1号民事调解书。

  600705 S*ST北亚 2008年3月12日,在哈尔滨中院召开了公司破产重整第一次债权人会议,现将会议有关情况公告:会议依法对债权进行了核查,经核查管理人依法编制的债权表,哈尔滨中院依法对债权表记载的无异议债权予以了裁定确认;听取了公司重整清算组关于公司财产状况的报告和管理人职务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公司重整计划草案》及其说明。鉴于有些债权人需要履行内部报批决策程序,债权人会议决定暂时休会,待相关程序完成后,即行择期复会对重整计划草案进行表决。

  600711 ST雄震 根据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法院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关于深圳市国盛源投资有限公司申请执行深圳雄震集团有限公司、姚娟英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裁定继续冻结深圳雄震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2808万限售流通股,包括孳息,轮候冻结起始日为2008年3月10日,冻结期限为两年。

  600787 中储股份 董事会同意公司在建行天津分行办理额度为11.5亿元的银行授信业务,期限至2010年1月10日止;同意公司在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办理最高额为5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业务,品种包括银行承兑汇票和贸易融资,期限壹年;同意公司在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办理额度为1.07亿元人民币的银行承兑汇票业务,保证金比例30%,期限一年,担保方式为信用;通过关于与秦皇岛森源经贸有限公司合作开展冶金焦炭出口业务的议案及协议等。

  600790 轻纺城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确定公司对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担保额度的议案。

  其它公告

  600090 啤酒花 有媒体于2008年3月11日刊发了名为《重组一波三折、啤酒花或将转型矿业公司》的文章,公司现就与该报道相关的问题澄清:经公司与大股东联系,均确认不存在该报道中所称“公司在金浩源公司退出重组后,中亚华金矿业公司很有可能继续重组并将转型矿业公司等”的行为,报道中所述事项纯属推测与猜想。

  600528 中铁二局 定于2008年4月2日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

  600588 用友软件 公司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

  600614、900907 鼎立股份鼎立B股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600616 第一食品 公司将于2008年3月13日召开董事会审议关于黄酒产业整合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将于3月13日、14日停牌两天,待3月15日公告后复牌。

  600745 S*ST天华 根据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和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公司名称变更为“中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号转换为420000000013340。

  600758 ST红阳 公司股票将从2008年3月14日起撤销目前实行的其他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改为“红阳能源”。公司股票于公告日停盘一天。

  600844、900921 ST丹科ST丹科B 经公司申请,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交易将从2008年3月14日起撤销其他特别处理。公司A股股票简称改为“丹化科技”,B股股票简称改为“丹科B股”。公司股票于2008年3月13日停牌一天。

  600892 SST湖科 公司于2008年3月12日接到控股股东中国华星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中国华星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已变更名称为“中国华星氟化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601588 北辰实业 由于公司原保荐代表人张瑾已离职,根据相关法规要求,银河证券另行委派李辉接替张瑾承担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因此,公司的持续督导项目保荐代表人变更为李晓岱、李辉。

  900950 新城B股 公司2008年2月经营月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