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公司简讯

  沙河股份公告称,2005年12月30日,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驳回原告荔园新村业主委员会的诉讼请求。荔园新村业主委员会对一审判决不服,上诉至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本案二审过程中,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主持有关各方进行了为期一年有余的调解。
2007年11月21日,在上诉人同意放弃全部利息及部分本金的情况下,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民事调解书》,本案调解书于2008年3月12日送达生效。按照本案调解书内容,公司支付住宅专项维修基金等合计人民币140万元。

  ST银广夏公告称,公司于2008年3月12日收到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判决书》,对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就公司虚假陈述证券民事赔偿纠纷上诉案做出终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二审案件受理费由上诉人承担。

  S*ST长岭公告称,关于今日市场传闻“随着长岭进入破产程序,康佳将在合适的时机,通过参股或并购的方式拿下长岭。根据公司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已于2007年将涉及冰箱产业的两个控股子公司的股权全部转让给陕西长岭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公司经营业务中不再包括冰箱产业,任何与冰箱产业有关的参股、收购等事宜与公司无关。公司管理层、公司破产管理人及宝鸡市国资委未与康佳集团的任何人员就公司重组、收购事项进行任何商谈、筹划;目前公司已进入破产程序,如果公司破产清算,则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咸阳偏转公告称,2008年3月12日,咸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陕西神木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咸阳偏转股份有限公司重组之意向性协议》,协议主要内容如下:双方同意在平等友好的基础上,就咸阳偏转股权重组事宜进行磋商;双方一致认为,有关咸阳偏转股权重组具体方式,待双方研究论证后,再进一步确定具体实施方案。

  鲁泰A公告称,公司于2007年6月19日收到鲁泰公司2006年度分配现金红利1,703.81万元(税后),于2007年10月25日开始增持公司股票。截止2008年3月11日,资金全部用完,共计增持公司鲁泰A股票117.03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14%。鲁诚公司将根据承诺,在增持计划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出售所增持股份。截止目前,鲁诚公司共持有公司股份12,122.17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4.35%。

  雪莱特公告称,2008年3月11日,雪莱特收到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就原告李正辉先生起诉公司劳动合同纠纷一案,公司股东权纠纷案一案,原告李正辉已于2008年3月10日,向法院主动提出撤诉申请。《民事裁定书》裁定如下:准许原告李正辉撤回起诉;本裁定结果对公司利润不构成影响。

  拓邦电子公告,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于3月12日正式成立,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该公司名称为:重庆拓邦实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资金由公司自筹解决。公司本次对外投资设立重庆拓邦实业有限公司,旨在利用中西部地区优秀的科研技术成果以及丰富的人才市场资源,在原有经验积累的基础上,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提高公司盈利水平,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

  中集集团公告称,公司第五届董事决议同意,通过境外子公司收购烟台莱佛士船业有限公司大股东所持的8177.65万股股份,约占莱佛士已发行总股份的29.9%;同意全部股份作价每股38挪威克朗(约合6.92美元),总价最高约为5.65亿美元,分三期支付,第一期支付总价约为2.95亿美元,第二期最高支付约为1亿美元,第三期最高支付约为1.7亿美元。

  银河科技公告称,2008年3月12日,公司与OpenLandHoldingLimited(开域控股公司)签订《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及债务重组框架协议》,拟转让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公司持有95%的股份,高健持有5%的股份,委托公司签署协议)全部股权及资产给开域控股公司,并进行相关债务重组。巩万龙整理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特 | 鲁诚 | 李正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