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纽约时报集团:网络版业务绝对优先 拟投巨资

  纽约时报报业集团CEO珍尼特?罗宾逊周二表示,集团将把发展网络业务放在“绝对优先”的地位。

  据国外媒体报道,罗宾逊称公司大部分股东向管理施压,要求进一步加大网络业务拓展。他指出,纽约时报去年总共发布了50个博客页面,并加强了网站的健康、商业和科技内容频道,同时与CNBC电视台达成协议,联合提供网络视频内容,另外还与Monster.com网站合作创办了联合品牌的求职网站。


  “在这个时代,没有一家媒体公司可以孤立生存下去。”罗宾逊在投行贝尔斯登赞助的一次会议上表示。罗宾逊没有具体谈到Harbinger资本对公司施加的压力,后者是一家投资公司,持有纽约时报报业公司19%的股份。不过从她的的话语中不难听出,她这番话的目的是安抚股东,告诉他们公司正在大规模发展网站业务。

  据悉,Harbinger资本试图联合纽约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的一位教授,推举4名董事进入纽约时报报业集团董事会。该投资者表示,公司应尽快剥离分散业务,投入巨资优先发展其旗舰报纸的网络版。

  除《纽约时报》之外,纽约时报报业集团还拥有《波士顿环球报》、《国际先驱论坛报》和其它一些发行规模较小的报纸。集团总部位于纽约曼哈顿区。该集团旗下还拥有消费者信息网站About.com。

  与罗宾逊一同出售周二会议的集团公司首席财务官詹姆士?费罗表示,公司经常对资源的分配情况进行评估,会从股东利益出发,慎重考虑任何的资产出售。

  “我们爱护集团的全部资产,但我们并没有与资产捆绑。”费罗表示。(啸风)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逊 | 费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