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中国神华:煤炭巨头 中线关注

  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以煤炭为基础的一体化能源企业,拥有独一无二的煤炭、铁路、港口、电力一体化商业模式。2006年公司煤炭储量位居世界煤炭上市公司的第二位,也是我国最大的煤炭生产商和最大的煤炭出口生产商,并拥有我国最大规模的优质煤炭储量。
公司独享的4条自有煤炭运输专用铁路、1个专用海港和3个专用港口泊位,这将为客户提供稳定、充足的煤炭供应。

  值得关注的是,国家发改委日前核准公司布尔台煤矿项目,这是我国首次一次性批准设计产能达到2000万吨的煤矿,布尔台煤矿为公司A股募集资金投向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一旦投产将使公司产能大幅提升,成为其重要的利润增长点。前期该股随蓝筹板块出现大幅回落,各项技术指标调整相当充分,近期回调幅度有限,量能同比温和放大,可中线关注。(北京首证)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