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菲商业巨头进军中国 抢占奥运商机

  在上海工厂兴建全球顶尖技术饼干生产线;增开多条菲律宾至中国城市航线;在中国五地兴建购物广场。《每日经济新闻》昨日获悉,总资产金额超过35亿美元的菲律宾商业巨头JG顶峰控股公司今年将从食品业、航空业和房地产业全面进军中国市场,抢占奥运商机。


  记者了解到,作为从食品行业起家,在四十几年时间内逐步实现业务涵盖食品、零售

  (百货、超市、大卖场、连锁便利店)、房地产、航空、酒店、餐饮、电讯、商场、银行金融、石油化工、服装、出版等多个行业的大型商业集团,JG顶峰奥运年进军中国市场的第一步也从食品业开始。

  据介绍,自1996年起进入中国食品市场,主要在华南、华东、华北地区生产、经销“珍珍”、“皇室”两大品牌系列产品的JG顶峰集团环球罗宾娜公司(URC),近期又投资1亿元,将“技术领先国内饼干制造业20年”的一条饼干生产线引入了其上海工厂,并于昨天正式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由这条生产线产出的“皇室”饼干产品。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URC的在华投资额已达3亿元。

  “皇室原来是由一家新加坡公司创立的品牌,2005年我们收购了皇室的中国公司,去年我们完全收购了皇室公司,目前,我们100%拥有皇室品牌的使用权。”菲律宾华裔企业家,JG顶峰控股公司创始人吴奕辉昨天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专访时告诉记者,除了食品业这突破口以外,JG顶峰近两年在中国航空市场和房地产市场上也动作频频。

  据吴奕辉介绍,JG顶峰旗下主推廉价航班的宿雾太平洋航空(CebuPacific)公司将会在今年5月以前添置20架飞机,增开多条从菲律宾、韩国、泰国等国飞往中国上海、香港、澳门、重庆、沈阳等地的廉价航班。同时,该集团旗下罗宾森置地还在中国投资成立了顶峰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开始在上海、成都、太仓、厦门、重庆等地投资兴建大型商住两用房地产项目。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奕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