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京能热电业绩增长三成

□本报记者李阳丹

  
  
  京能热电(600578)今日公布年报,2007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6.45亿元,同比增加7.23%;实现利润总额24,393万元,同比增加23%;净利润实现18,947万元,同比增加33%;每股收益0.33元。
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0元(含税)。

  
  2007年,公司针对煤炭价格持续上涨的情况,认真落实煤源,优化供煤结构,合理配煤掺烧,有效控制了燃料成本;在脱硫等环保设施正常投入使用的情况下,实施了脱硝、预热器、除尘器、燃烧器等一系列节能减排技术改造。

  
  公司全年发电量完成50.8亿千瓦时,供热量完成了927万吉焦,发电设备平均利用小时为6355小时,综合供电煤耗完成339克/千瓦时;实现了年度安全天数365天、连续安全生产755天长周期安全纪录,实现了机组大修后205天长周期安全运行记录;圆满完成了2#、4#机组的增容技术改造。

  
  2007年,京能热电投资参股了内蒙古伊泰京粤酸刺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实现了由单纯的发电企业向相关非发电产业的延伸,实现了煤电联营,并随着煤种结构的转变,相应减少了公司受煤炭价格波动对业绩的影响。此外,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投资收益807万元。

  
  公司同时披露,拟收购控股股东北京京能国际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京能霍林郭勒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全部股权。

  
  霍林河风电现在内蒙古霍林郭勒市承建一期装机容量为49.5MW的霍林河风力发电场。公司的收购价格拟以对霍林郭勒风电的评估报告为依据,最终收购价格以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为准,并授权董事长签署相关收购协议。收购股权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