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上市公司重组并购

陶建幸回应春兰退市传闻:现在重组思路不好说

  3月2日,春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陶建幸,在北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新委员培训讨论。 中新社发盛佳鹏摄

  “我对它(春兰股份)的看法还是蛮好的,我觉得它还是有发展前途。”进京参加两会的春兰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陶建幸昨天首次对深陷退市传闻的春兰股份做出回应。

  春兰股份4月份是否真的退市?目前有什么重组计划?对于这些问题,陶建幸一再回避:“春兰股份是我们的参股企业,春兰集团占股21%,有些问题需要股份公司自己解决。
”对于下一步的重组计划,陶建幸说:“现在的重组思路不好说。”

  此次两会上,陶建幸十分低调。记者曾经不下10次地敲其房门,都未得到回应。在参加全国政协小组讨论时,记者想对他发问实在不易。

  2008年1月18日,ST春兰公告预计公司2007年全年净利润发生重大亏损,至公司2007年报披露日,公司将连续三年亏损,按相关规则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昔日占据国内空调市场龙头地位的春兰空调,或将黯然收场。

  市场有分析人士指出,春兰走进低谷的原因在于多元化扩张战略,从1996年起春兰开始涉足家电、自动车、电子、海外产业等多种领域。在被记者问及现在来看当年多元化的决定是否正确时,陶建幸一直未作回答。(记者苏曼丽)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建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