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重组并购

谷歌31亿美元并购双击或将促成微软收购雅虎

  昨日,谷歌宣布完成了对网络广告公司DoubleClick(双击)的收购。此前,欧盟委员会经过深入的反垄断调查后决定,批准谷歌以31亿美元收购双击公司。同时,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则透露,此番收购后将进行裁员。


  施密特表示,收购完成后可能进行裁员,而裁员可能主要在美国本土进行,也可能同时在其他地区展开。据悉,在美国本土,有望在4月初之前完成人员编制的重新修订,而其他地区则稍晚。

  互联网研究专家吕伯望认为,双击公司只对雅虎、微软和谷歌有用,谷歌的获胜,进一步巩固了其在网络广告上的领先地位。分析指出,此后谷歌在网络显示广告市场相对弱小的不利局面将得到改善,并提高了对微软的竞争威胁,这有望打破之前微软收购雅虎案中由于报价分歧而造成的持续了一个多月的僵持局面。(黄梅)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密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