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西南证券:指数还需下行探明底部

  A 股:当前位置挣扎

  周三,上证指数高开低走,日K线收中阴,收盘价创新低。从盘面看,市场下行压力增大,成分股依然是领跌主力。下行调整空间依然存在,但由于面临4000点整数位,在继续探底之前,估计还有挣扎。
周四可能出现的走势是下探回升,日K线收下影线。从基本面看,周三A股的高开似乎是受到外围股市的影响,但A 股高开低走,让市场大跌眼镜,因为A股市场本轮下跌主导因素不是外因,市场已反复给予

  验证。

  国内政策是影响短期走势的关键因素,主要集中在两点,一是宏观调控政策是否有松动,二是交易印花税是否下调或取消。从召开的两会信息上看,宏观调控政策没有松动迹象,而近两日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表明通货膨胀的严重性,市场普遍担心,央行将在下周二的“两会”结束后,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或者加息,由此部分资金采取了规避操作。对于交易印花税的调整问题,虽然呼声很高,但从传递的信息来看答案十分模糊,至少短期不会有什么结果。政策方面预期的落空将使走势维持弱势。

  均线系统再度空头排列形成下压;MACD指标略有抬高,与指数运行构成一定的“底背离”,由于该指标是趋向指标,这种情况的出现可能意味着市场已经临近底部了;动能指标DMI显示,多头略有增长,但空头依然控制市场,表明逢低已有资金悄然进场,但力量还微弱,处于尝试性的买入;KDJ指标、RSI指标弱势,表明调整继续。

  从盘面热点来看,指标股是指数的方向标,早盘指数的高开,主要是上50领涨,之后的回落是上50领跌,主要集中在二线银行股上面;深成指下跌也居前,主要集中在地产股及电器股上面。在国际原油连续飙涨创新高的刺激下,煤炭个股有所表现,农林牧渔、新材料、医药、钢铁等也有部分活跃股,可以适当关注。但如果上50(指标股的代表)不能企稳,底部就没有明确,其他个股即使活跃,操作起来依然是心态动荡,这种心态下稍有风吹草动就会形成突然的打压。总体上看,指数还需下行探明底部,但在下探之前,可能在的当前位置还有反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