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江苏三友:早盘冲高 异于大盘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2008年3月13日公告,北斗/GPS双模同步项目已经完成了工程安装、设备调试、切换测试等各项工作,试验结果如下:北斗/GPS双模时间同步设备可与基站MOTO BTS互联;MOTO BTS支持外部时钟模式,并支持外部时钟与内部时钟的切换;北斗卫星授时精度完全可以满足基站对时间同步的要求;北斗卫星授时与GPS授时之间的切换完全可以满足基站对时间同步的要求;采用北斗/GPS双模时间同步仍可以保持网络各种性能指标。

  投资亮点:

  1、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国外高档时装(女装)品牌OEM制造商之一,现拥有高档时装2000万件(套)的年生产能力,推出自主设计款式2000余款,被品牌商采用投入生产的达600多款,公司制造的服装25%实现了自主设计开发。目前公司享受的服装出口退税率是13%,今后将有可能进一步降低。

  2、公司是世界第三,国内首创活性碳植绒技术的企业。如果防护服、滤网等按比例实现用活性碳植绒布产品替代,每年市场需用活性碳植绒布900万米,活性碳含浸布和喷涂布使用量可达300万米,产品市场需求广阔。

  3、细分市场龙头。公司产品以出口日本市场为主,目前国内基本上没有规模较大的同类企业与公司进行直接竞争,公司选择从事高档品牌时装制造,避免了与江浙等地的中小企业的在日本市场的同质化价格竞争。

  风险提示:

  1、公司原主营业务主要包括各式服装、服饰及原辅材料的设计、生产、销售,产品近90%出口国外,但纺织服装行业国际贸易环境越来越恶劣,公司此次投资行为是顺应行业转型趋势,向多元化战略发展的尝试。

  相关板块:

  纺织服装板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