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快讯:四千点暂被夺回 金融、煤炭股领锋护盘

   3月13日早盘,沪深股指承前日的跌势跳空低开并且下滑,本轮调整的新低纪录继续被刷新。沪指跌破4000点,加速杀跌直至3951.29点,随后在金融等类权重股的反弹下,跌幅有所收敛,暂回至4000点上方。

  截至10时39分,上证综指报4019.41点,下跌1.25%;深证成指报14164点,下跌1.28%。沪深300指数报4445.55点,下跌1.25%。两市个股涨跌比约为1:2,2只非ST股目前涨停,没有个股跌停。

  中石油代表的很多权重股出现一波急跌后反弹,目前跌幅已有明显的收敛,整体仍显疲弱。近日持续表现的煤炭股早盘仍表现较强,几乎是全线翻红,中煤能源上涨6.8%,中国神华上涨5.13%。金融股也不在是杀跌的主力,整体跌幅甚微,华夏银行上涨3.4%,招商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深发展A等全部上涨,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下跌,跌幅也较小。

  近期较显抗跌的板块出现明显回落。农林牧渔板块领跌,下跌3.25%,券商、创投、航天军工、酿酒食品、商业连锁、钢铁、奥运、造纸印刷等板块跌幅最为靠前。由于南航航空逼近跌停,中国国航等航空股全面重挫,运输物流板块整体疲弱。

  申银万国认为,沪指在一度杀破4000点后,进一步下行寻求支撑是后市主基调,基本面几乎全是利空,所以最近没有安全的投资机会。建议保持谨慎。广发证券认为,投资者仍不宜盲目入场,可在周末的惯性调整中少量介入,弱市市场慎抢反弹。

  相关报道:

   快讯:股指快速回落 沪指跌破4000大关抛压巨大

 今日两市股指惯性低开,沪市开盘报4033.32点,深市开盘报14186.60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5442.52点,集合竞价共成交6.4亿元。股指随即快速回落,沪指击穿4000点后有所反抽反而引发更大抛压。个股方面,接近九成个股出现下跌,中石油盘中再创上市来新低,钢铁地产机械奥运类个股跌幅居前。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范福春称发展资本市场需逐步改善税收制度;商务部称次贷危机致我国2月出口增幅减12%;基金申赎情况首度走光,赎回VS申购达2比1;1月份机构大规模回补金融股,信息、造纸获青睐;股市降温,2月存款大举回流,从紧货币政策效应初现等。

  整体来看,股指在CPI数据高企宏观调控预期强烈的背景下,短期难以摆脱弱势运行的格局。周边市场大涨刺激下市场高开单边低走对人气打击较大,沪指4000点支撑恐将面临考验。投资者目前可尽量减少操作,对于手中质优、低位的品种可不妨暂时持有,等待大盘完成探底。

   沪综指失守4000点大关 市场再担忧流动性

  全景网3月13日讯 昨日公布的金融数据显示,2月份新增贷款骤降七成,更加剧了市场对流动性的担忧,A股市场周四进一步杀跌。上证综指开报4033.32点,跌0.90%;深证成指开报14186.60点,跌1.13%;中小板指开报5758.72点,跌0.88%;沪深300开报4266.27点,跌1.01%;上证50开报3133.62点,跌0.98%;分析师指数开报4579.86点,跌1.14%。两市开盘后急剧下挫,上证综指一举跌穿4000点大关。

  从盘面观察,沪市前二十大权重股仅有一只上涨,中国石油工商银行等全线大跌,中国石化因业绩面临亏损而重挫逾5%。整体来看,两市上涨个股不到50只,市场表现一片萧条。

    行业指数开盘全线尽墨 电信地产跌幅在前

    全景网3月13日讯 今日沪指开盘跌破4000点大关,行业指数开盘全线尽墨,电信地产跌幅在前。

  目前300电信指数跌2.4%,地产指数跌2.36%,位居行业指数跌幅榜前列。石化指数受油价再创新高刺激仅微跌0.04%,能源指数也较为抗跌。曹昱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