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公司评论

中国神华:纯利料升20% 目标价维持63.5元不变

  法巴发表研究报告,维持中国神华(1088)买入评级,目标价维持63.5元不变,较现价有约73.5%的上升空间?

  神华将于3月15日公布07年全年业绩,法巴预期其纯利将按年升20.1%,煤炭生产总量上升15.7%?另外,该股则于去年完成发行A股,令公司增加了660亿元人民币的资金,有助公司未来3至5年的发展?法巴认为,神华有长期投资价值,因为煤炭价格的下滑空间有限,而且公司盈利有很强的增长潜力,拥有独一无二的铁路设备?因此,法巴维持神华的买入评级,目标价看63.5元?

  续吁买上海电气

  另外,法巴维持上海电气买入评级,目标价由4.74元,上调19.4%至5.66元?法巴认为,上海电气的低成本优势和先进电力设备,令其有能力进军海外电力市场,尤其是发展中国家,例如印度?而上海电气正与Reliance集团洽商在印度建设发电站,并预计可成功获得合同?法巴又预期,上海电气09年预测市盈率只有13倍,而其手中有大量海外订单,在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而其在发展中国家潜在扩大市场占有率的支持下,市盈率有望享有同业约9.2至15倍的上端溢价,因此将其目标价上调至5.66元,续予买入评级?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