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深南电A(000037)环保节能政策扶持

深南电A(000037)

  环保节能政策扶持

  
  公司系深圳市燃机调峰发电企业,广东沿海为全国电力供应最紧张的地区,并将继续呈现全年性、全网性缺电。严峻的供电形势为公司积极争取发电量创造了有利的外部条件。
公司近年来连续在年报中披露其进军天然气发电领域的决心,下属中山、东莞子公司均开始采用天然气为燃料。天然气发电具有更环保、用水量少、资源压力小、占地面积小、对厂址外部条件要求相对宽松等优势,受到政策的大力扶持,公司抢先介入这一领域,将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已预计2007年度净利润同比将出现大幅增长。因区域电价上涨,公司今年一季度有望获得可观增收。前期该股在年线附近反复震荡获得支撑后开始震荡盘升,周三逆势放量上攻,有望挑战前期高点,可重点关注。(重庆东金)(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