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热点板块

旅游板块:门票提价强势特征明显

旅游板块:门票提价强势特征明显

  从昨日盘面观察,受到旅游景区门票涨价的刺激,旅游股盘中表现出一定的强势特征,综观曾经热点,无疑都受到涨价刺激而走出一波行情,投资者不妨对景区旅游股给予关注。

  
  首先,旅游市场前景广阔,国际盛宴促其持续发展。
我国作为世界旅游大国,其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居民消费能力保证了未来旅游业依然能够维持快速发展。随着今年奥运会和2010年世博会在中国的召开,将吸引一大批国外游客前来中国旅游,未来几年我国旅游业还将以平均8%-9%的速度递增。可以说,两大盛会的召开使我国旅游业的前景更加明朗,旅游股的成长性将得以持续。

  
  其次,新一轮景点门票提价,短期有望成为市场热点。最近有消息称,国内不少景区都在酝酿着涨价,最高涨幅达到60%。由于旅游风景区具备不可复制性,随着物价的不断提高和调控游客数量的要求,景区门票提价已成内在需要,因此,近期在门票价格上涨的预期下,旅游股有望获得投资者的青睐,短期有望成为市场的热点。

  
  操作上,中国旅游业未来更长一段时间内可能都会处于一个黄金时机,目前由于受到门票涨价风波刺激,短线机会比较突出,黄山旅游昨日更是出现逆市大幅上涨,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景区类上市公司峨眉山A兰州民百等。(杭州新希望)(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