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公司评论

升华拜克:深藏的明珠 重放光芒

  我们于3月6日拜访了公司,接待我们一行的有公司总经理沈总、董秘徐总,在此之前,证代陈先生也会见了我们。

  公司所在地为湖州德清下辖的钟管镇,我们从机场一路辗转而来,而上海的朋友开车而来方便许多。公司交通不甚方便,而且公司行事低调,这也是近几年内不为投资者关注的原因,我们就交流情况通报如下。


  公司是草甘膦受益企业

  公司现有双甘膦产能12500吨。07年度草甘膦收入1.7亿元,双甘膦销售收入1.35亿元,目前草甘膦、双甘膦价格涨幅约1倍,预计该业务08年度带来每股约0.18元收入。

  公司重要品种的低谷已经过去

  公司生产的阿维菌素、麦草畏、乙酰丙酮市场最低迷的时刻已经过去,毛利率开始回升,其中乙酰丙酮的涨价幅度较大,预计生产乙酰丙酮的公司扭亏(07年度亏损1千余万元)。

  公司控股参股企业带来良好的收益

  公司旗下的升华锆谷已经是国内最大的锆业公司,公司参股的青岛易邦也已经是国内最大的禽流感疫苗生产商之一。

  新品种蕴含很好的市场潜能

  公司新品种M-4已经获得新药证书,预计会有良好的市场表现,该品种将会今年或明年上市。公司兴建的5000吨甲基硫醇锡生产线,也将于今年开始逐步释放产能。

  给予公司增持的投资评级

  公司07、08、09年度每股收益分别为0.29元、0.55元、0.56元,动态PE分别为50倍、26.36倍、25.79倍,相对低估,给予“增持”的投资评级。 (来源:金元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