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大时代投资:整体回调 个股普遍杀跌

  周四股指大幅震荡调整,股指盘中跌破4000点,从盘面看,属于整体回调,个股普遍杀跌,交运物流、石化、钢铁、地产等个股跌幅居前,相对来说,煤炭能源类个股、稀缺资源类个股逆势走强,主要是国际油价突破110美元每桶消息刺激,投资者要重点关注。


  从技术上看,股指再创新低,成交量有所放大,盘中恐慌盘较多,从周线看,股指连跌5周,本周还有加速回调之势,而从月线看,本月股指处于上月下影线下方,走势

  较弱,反弹无力,目前股指处于回调通道,短线走势不乐观。不过不破不立,尤其是破位成交放大,短线股指有望蓄势反弹。

  而就目前市场的大环境看,偏空比较多:首先,宏观紧缩政策将持续,2月份CPI指数可能再创新高,加息预期越来越重。其次,权重股整体走弱,一方面是再融资、大小非解禁带来的冲击,另一方面就是次级债等恶性循环大波及影响。短期看,权重股走势不乐观,机构对此也是降低仓位,权重股不强股指也很难有起色。

  所以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要谨慎为主。目前市场结构性分化比较明显,短线热点还算比较活跃,对于投资者来说,多看少动,要采取短线操作策略,重点关注的品种,建议关注能源股,强势推荐一档能源龙头+创投题材股,业绩高增长和共送转题材,业绩增长800%,年报有望10送10的高分配预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