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灾后重建相关新闻

受灾地区电网抢修任务基本全面完成

  新华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黄全权)国务院煤电油运和抢险抗灾应急指挥中心抢修电网指挥部13日宣布:全国电网抢修工作取得重大决定性成果,基本全面完成了受灾地区的电网抢修任务。

  截至目前,全国因灾停运线路已恢复95%,变电站已恢复99%。
南方电网公司、国家电网公司受灾电网恢复正常运行。

  根据抢修电网指挥部提供的数据,1月以来的雨雪冰冻灾害使我国13个省区的电力系统运行受到影响,全国因灾停运线路36740条,因灾停运变电站2018座。

  据悉,全国抢修电网工作下一步将重点加强地方电网的抢修力量,同时对受损恢复的电力设施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彻底消除事故隐患。并对抢修电网中采取临时措施恢复送电的电力线路尽快恢复安全运行方式。

  据国家电监会主席、抢修电网指挥部指挥尤权透露,今后我国的电力发展将从加强规划入手,更加注重电源布局和电网结构的合理性。

  尤权同时表示,将以科学的态度,深入细致地分析造成倒塔的原因,在此基础上,尽快组织对提高覆冰设防标准、增加中冰区、采取差异化设计以及完善重冰区设计等问题的专题研究。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