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网络传播:十年搜狐亮剑百年奥运

  2005年11月7日,搜狐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作为百年奥运史上第一个互联网赞助类别。2007年9月10日搜狐率先发布奥运战略,到目前为止搜狐已经完成了在资源、产品、技术、人员和空间等方面的全面布局。


  搜狐通过与国家体育总局旗下华奥星空的合作,相继获得了中国奥委会、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系列独家资源和权益,不仅独家承建第29届奥运会官方网站、第13届残疾人奥运会官方网站、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官方网站、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官方网站,还独家承建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中国体育代表团官方网站,以及所有奥运和非奥项目中国单项运动协会官方网站、所有奥运项目中国国家队官方网站、88名中国参赛运动员个人官方网站等。正如搜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所说,"我们覆盖了奥运赛事、运动队、运动员的全部网络资源。"

  搜狐作为奥运赞助商,在商业网站中,唯一有资格发起奥运主题的互动活动。网民不仅通过搜狐获得权威的奥运赛时资讯,更通过奥运志愿者招募、荣誉网友征集、火炬手网络选拔、奥运啦啦队等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奥运主题活动,广泛参与奥运,真正体现"全民奥运"的理念。

  在技术和产品上搜狐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将奥运资源有效的转化为相关产品。搜狐自2004年实施"技术驱动、产品导向"战略以来,搜狐博客、搜狗输入法、搜狐小纸条、搜狗搜索、P2P视频技术、天龙八部等产品,都已成为中国网民生活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在2007年7月全线落成的搜狐3.0,使得搜狐门户矩阵内各网站及各网站用户之间的完全互通,极大提升了用户的黏性和信赖度,尤其是在2008年1月1日全新推出的搜狐博客3.1开放平台,彰显出搜狐在技术产品创新方面的积累,为搜狐奥运战略实施提供了顶尖的技术和产品支持。

  浏览更多传媒资讯,欢迎点击 (来源:网络传播)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