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慧远保银

山东海龙:有机会来临了

机构:慧远保银

这几天的文章中我经常指出在如今大跌的背景下有可能错杀很多好股票,比如我讲的浙江医药等就都变现不错,还有没有其它股票可以关注呢?07年我买的山东海龙获利不少,现在是不是又有机会来临了呢?

在所有的化纤产品之中,粘胶短纤的前景最为看好,盈利能力为化纤产品平均水平的两倍以上。

我们预计未来粘胶短纤的价格仍将维持高位运行,并可能出现一定的上涨空间。07年山东海龙就是靠这个概念炒作起来的,而事实上中国没有东西不涨价。

粘胶短纤在公司的营收结构中居于支配性的地位。公司是国内粘胶短纤行业的龙头企业,近年来公司粘胶短纤的产量稳居行业首位。公司也是行业中产业链较为完整的企业,粘胶纤维用棉浆粕基本实现自给;因此在原材料成本上升的市场环境下,公司整体盈利能力依然乐观。

公司采取量质并重的业务扩张策略,新增产能以差别化、功能化粘胶短纤为主,代表未来粘胶纤维产业的发展方向。未来公司产品的附加值和盈利能力都将得到明显提升。公司在粘胶纤维行业中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这对于公司未来的产品开发和业务发展,起到相当程度的保障作用。

预计公司2008-2011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89元、1.18元和1.56元,公司的每股现金流也达到了0.77元,高于每股收益说明资金回笼很好。这种高速增长没有看出改变的迹象,只要有业绩就没有必要担心。

从技术上看,连日的下跌,已经使得股价触及到了07年10月初高位,2月1日的低位和120天线的位置,这样3个技术型支撑位叠加在一起因该还是有意义的。从大盘来看已经有很多非理性因素在里面,反弹随时可能产生,可多关注。

我司非证券投资咨询机构,为证券行业专业信息整理采集公司,所有信息均站在第三方立场提供,不作为投资依据。

我公司致力于股票基本面的研究,坚持价值投资理念,如需了解你手中股票的内在价值或安全边际,可以手机在我们网站www.qingbao123.cn上注册,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