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据传,受益世博会上海本地股强势崛起

昨日沪深两市股指在外围消息刺激下呈现出冲高回落的态势,大盘一片惨绿。金融地产板块再成杀跌主力,而前期受"迪斯尼"利好消息刺激走强的上海本地股跌幅也颇为惨重。不过,东方证券发布最新策略报告指出,在"迪斯尼"、"世博会"等多重题材的提振下,相关上海本地股将走出一波行情。



  东方证券指出,上海作为中国著名的商务和旅游城市,正在进行的"四个中心"建设和将于2010年举办的世博会正为上海带来大量的商务客人;而城市旅游资源、区域旅游合作及旅游集散中心地位为上海带来大量的国内外旅游客源。

  东方证券判断,作为未来几年上海旅游业的一大盛事,2010年世博会的举办将推动上海星级酒店的旺盛需求。

  东方证券相信,2010年之前,上海酒店业可能面临供不应求的局面。

  投资策略

  旅游酒店外,首选四类主题

  除了旅游酒店这一大投资主题外,东方证券还推荐另四大上海主题。

  一是"隐蔽资产型"公司,即拥有大量土地资源储备、充分享受资产重估溢价的上市公司,如陆家嘴浦东金桥等。

  二是重大事件影响型公司,即承担重大城市建设工程的上市公司,如浦东建设界龙实业等。

  三是经营业绩真实回归的公司,即在新的制度安排和资产整合的作用下,经营水平将有较大提高空间的国有上市公司,如百联股份新世界等。

  四是产业整合和资本运作平台型公司,即诸多将成为构建未来大型集团、重要的国资资本运作平台的上市公司,如中国太保浦发银行等。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