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亚洲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最为悲观

  彭博社12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由于美国经济疲软、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其编制的专业人士全球信心指数3月份落至13.1,低于2月份的14.3。这是该指数连续第四个月出现下滑。

  调查发现,该机构亚洲用户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感到最悲观。

而这一区域受访人群对各自所在国家或地区经济增长的信心指数也从2月份的43.5明显下滑到3月份的38.1。

  瑞银集团新加坡分部的经济学家爱德华?蒂泽指出,美国经济出现从微幅增长转向无增长趋势,这将对亚洲经济产生更多负面影响。目前不少亚洲国家的出口已经放缓。

  对于美国利率前景,一些受访者认为美联储将继续降息。花旗银行私人客户部门的分析师兰?奥特马认为,全球信心不足,目前除了降息以外其他措施可能收效不大。

  对于美元汇率未来6个月的变化趋势,更多的彭博社美国客户认为美元将继续走软,而法国、德国和意大利的受访者对于欧元将继续走强的判断有所加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博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