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华天酒店非公开增发机构“结伴”进入

  刘浪

  华天酒店(000428.SZ)今日公告,公司历时9个月的非公开发行2300万股增发工作完成,成功募集资金36064 万元,合每股15.68 元,此价格高出底价0.1元/股。

  公告称,此次非公开发行的2300万股华天酒店股票,由四家机构获得,其中,红塔证券、瑞士银行(UBS AG)、东吴证券、华夏基金管理公司分别认购了400万股、600万股、200万股、1100万股。

  华天酒店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的北京世纪城华天商务酒店和经济型连锁酒店项目,将进一步强化公司在高星级酒店与经济型酒店双面并举的发展战略,并能够借助于北京2008年奥运会带来的巨大商机,为公司经营再上台阶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募集资金投资的激光惯导系统建设项目,将使公司增加在湖南华天光电惯导技术有限公司的股权比例,并使该公司改变原有单纯的光学陀螺的生产,具备批量生产利润更高的激光惯导系统的能力,该公司的盈利能力也将得到大大增强。

  同时,从公司今日公告的最新股东名册可以看出,增发前后,机构已大举增持该股,前十大股东名单里由之前的六家增加到十家。其中尤以华夏基金为甚,加上增发认购的1100万股,华夏旗下三只基金已共计持有该股2480多万股。华夏旗下三只基金、瑞士银行、中国人寿、红塔证券、泰和证券投资基金等均为新进。

  昨日,华天酒店收于19.32元,涨0.52%。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