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印度股市狂泻770点

  曹金玲

  全球信贷市场亏损加剧,原油价格不断高攀,使得印度Sensex指数昨天跌至六个半月来最低点,银行股和房地产股领跌。

  孟买交易所Sensex指数昨天下泻770.63点或4.8%,至15357.35点,这是该指数近三个交易日来首次下跌,也是自去年8月31日以来最低点。

  自传出投资基金公司Carlyle Capital Corp.与银行协商失败、有可能被清盘的消息后,印度第二大银行ICICI银行股价下滑到六个半月来最低水平。

  同样,印度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DLF Ltd也遭受自上市以来最大跌幅,一路下滑15%。房地产类股票重挫11.6%,从而带动了其他12个行业股票普跌。印度证券交易所的S&P CNX Nifty指数期货下跌248.4点或5.1%至4623.60点。

  此外,印度第二大石油公司Bharat Petroleum Corp.和第三大石油公司Hindustan Petroleum Corp.的股价昨天分别下跌5%和3.4%。在原油价格突破110美元/桶的国际环境下,印度政府却在对国内石油公司进行价格控制,以此来部分缓解国内的通货膨胀压力。“由于以低于成本的价格出售燃料,印度石油商每天遭受的损失大概为18亿卢比(约合4400万美元)。”印度石油公司主席Sarthak Behuria曾在3月10日表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