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ABB年内在华新增1亿美元投资

  边长勇

  2008年ABB将在中国新增加投资1亿美元。

  昨天,ABB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柯睿思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2008年ABB在中国将增加1亿美元投资,并增加1000多员工。目前ABB已经对在华数个工厂进行改扩建以提高产能。

  据其2007年报,ABB中国在员工总数、订单额和销售额等三方面都居集团首位,使中国成为ABB全球名副其实的第一大市场。2007年,ABB订单额达到41亿美元,与2006年的31亿美元相比增长32%;销售额从2006年的28亿美元增加到34亿美元,实现20%的增长。值得一提的是,ABB去年订单额超越了ABB美国和ABB德国。

  2007年,ABB全球订单额增长27%,达到343亿美元,销售收入增长27%,达到292亿美元。“2008年我们电力产品预计增长速度为15%~20%,自动化业务增长10%。”ABB首席执行官戴莫瑞对记者表示。

  昨天,ABB中国首席财务官蔡彤升任ABB日本总裁。“ABB中国已成为ABB集团的人才基地之一。”戴莫瑞对记者如此表示。ABB中国正在成为ABB全球的“黄埔军校”。此前,ABB中国原董事长路义普、工程自动化负责人史谷庚、机器人负责人倪思德已升任集团领导。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