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中国铁建H股挂牌较招股价涨12.15%

  王尧 王文清

  昨日,中国铁建(1186.HK)在港交所正式上市,全日总成交量超过11.80亿股,成交金额约为142.87亿港元。每股最高报12.66港元,收市报12.00港元,较招股价每股10.70港元上升约12.15%。

  中国铁建此次H股IPO的国际配售及香港公开发售分别取得超过80倍及293倍超额认购,冻结资金约5400亿港元,在港股市场创下最新纪录。对此,中国铁建董事长李国瑞昨日表示:“此次发售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我们要衷心感谢投资者对本公司的肯定及支持。今天是中国铁建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上市的日子,亦是本公司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中国铁建首个交易日的表现让我们非常鼓舞,股价充分反映了中国铁建的实力和投资者对我们的信心。我们已作出了充分的准备,足以应对H股市场未来可能发生的各种风险及挫折,同时亦能准确把握市场带给我们的每一个商机。”

  面对未来,李国瑞表示:“中国铁建将正式与国际市场接轨,充分利用国际资源共享的优势,开创中国铁建历史发展的新纪元。面对全球建筑行业乃至中国基础建设事业持续增长的良好势头及所带来的商机,中国铁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抓住中国建筑市场未来发展的机遇,积极实施国际化战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保持国内行业的领导者地位,实现业务的持续快速增长,为股东争取更多更满意的回报。”

  此外,中国铁建总会计师庄尚标表示,公司通过改善管理效率,去年的毛利率高于2006年,公司有信心通过控制成本及开支,使今年的毛利率继续上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建 | 李国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