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行与上市

  000001 深发展A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人民银行同意本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70亿元人民币的次级债券。

  000428 华天酒店 本次发行的上市日为2008年3月17日,2008年3月17日公司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

本次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09年3月17日。

  000539、200539 粤电力A 本期公司债券发行工作已于3月13日结束。本期公司债券发行情况如下:1、原股东优先认购数量为0.067691亿元人民币,占本期公司债券发行总量的0.34%。2、网上一般公众投资者的认购数量为2亿元人民币,占本期公司债券发行总量的10%。3、网下机构投资者认购数量为17.932309亿元人民币,占本期公司债券发行总量的89.66%。

  000558 莱茵置业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780,45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3月18日。

  000825 太钢不锈 本次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数量为167882520股,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08年3月17日。

  000998 隆平高科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7,875,00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3月17日。

  002197 证通电子 本次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发行的440万股股票将于2008年3月18日起开始上市流通。

  重要事项

  000008 *ST宝投 2007年度业绩快报:每股收益0.02元;每股净资产0.994元;净资产收益率2.3%。公司2007年度审计工作及年度报告编制已基本完成。因能否将新股申购投资收益确认为非经常性损益事项正待有关部门核认,为审慎起见,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将2007年度报告披露时间延期至3月21日。

  000100 *STTCL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申请公司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议案;定于4月8日召开本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0950 建峰化工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公司与中国核工业建峰化工总厂2008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与重庆市智全实业有限责任2008年日常关联交易的预案;将于4月3日召开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2038 双鹭药业 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双鹭立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与杜玉宽先生与潘月卿女士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收购北京亿事达都尼制冷设备有限公司40%股权。北京双鹭立生以现金出资480万元分别收购杜玉宽先生持有的北京亿事达25%和潘月卿女士持有北京亿事达15%的股权。

  002060 粤水电 本公司为国道205深圳段改建工程土建G5102标中标单位,中标价为人民币37456.975900万元。

   重要事项

  002062 宏润建设 董事会通过关于2007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定于4月3日召开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

  002079 苏州固锝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002140 东华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安徽东华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续签物业管理委托协议的议案;关于与安徽东华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续签综合服务协议的议案;关于申请银行授信的议案。

  人事变动

  000518 四环生物 董事会同意推选孙国建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孙国建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陈香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选举王建国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000788 西南合成 董事会同意聘任李国军先生任公司董事长;关于董事会成员调整的议案;定于3月31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839 中信国安 董事会同意选举李士林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廖小同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孙璐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选举赵卫平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000976 春晖股份 公司现任非执行董事谭子良先生因病于3月7日与世长辞。

  风险提示

  000533 万家乐 广州汇顺投资有限公司已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中的限售流通股135,499,133股和社会公众股4,104,545股质押给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为其控股股东广州三新实业有限公司通过中信公司信托融资担保条款中回购佛山市顺德五沙热电有限公司股权的安排提供担保。

  000578 ST盐湖 公司股票连续二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经向公司管理层及控股股东问询,根据回复,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不存在对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000906 S南建材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对外担保的议案。

  其它公告

  000022、200022 深赤湾A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更改资产的预计使用年限的报告。

  000063 中兴通讯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以分离交易可转债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000155 川化股份 经向实际控制人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询问获悉,实际控制人正就该事项的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单位进行沟通、协商。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初步确定并予以披露后恢复交易。

  000537 广宇发展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关于设立北京分公司的议案。

  000566 海南海药 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2000万股票期权以2007年11月6日为授予日授予激励对象,并已登记在激励对象个人证券账户。

  000582 北海港 公司近日收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和北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北部湾港口整合和我公司股权划转的相关文件。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披露当日起恢复交易。

  000605 *ST四环 更正说明。

  000812 陕西金叶 公司2007年年报的更正。

  000912 泸天化 经向实际控制人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询问获悉,实际控制人正就该事项的有关问题与相关部门、单位进行沟通、协商。该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初步确定并予以披露后恢复交易。

  000921 ST科龙 董事会通过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年报工作制度。

  002002 江苏琼花 公司正在讨论重大事项,该事项的方案有待进一步论证,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005 德豪润达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2022 科华生物 公司将于3月19日举行2007年年度报告说明会。

  002045 广州国光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股票期权与股票增值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

  002081 金螳螂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苏州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金螳螂集团第一大股东朱海琴女士将其持有的金螳螂集团57%股权转让给苏州金螳螂控股有限公司的议案已经金螳螂集团股东会审议通过。

  002105 信隆实业 江苏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批复同意镒成车料(昆山)有限公司转股及修改公司章程。

  002111 威海广泰 公司将于3月18日举行2007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144 宏达经编 关于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提示。

  002145 中核钛白 近日,信达资产已将原证券部操作的项目全部转移给信达证券,承担本公司上市保荐及持续督导业务的保荐机构已由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变更为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具体保荐代表人不变。

  002207 准油股份 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克拉玛依东疆支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红旗路支行和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218 拓日新能 董事会通过关于在招商银行深圳华侨城支行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关于用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4000万元的议案。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