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中国速度 > 地方冲动

福建厦门国内A股上市企业增至十六家

  中新社厦门三月十三日电(王德胜)经中国证监会审核,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获得了通过。这是继上月底厦门合兴包装获批上市后,又一家厦门企业通过IPO会审。至此,厦门国内A股上市企业已增至十六家。


  安妮纸业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安妮股份拟于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计划募资两亿五千多万元人民币。所募资金主要投入特种涂布纸生产扩建项目、票据印务扩建项目、多渠道营销配送网络扩建项目以及项目开发中心扩建等四大项目。在发行前,安妮股份的总股本数为七千五百万股,本次发行二千五百万股,将占发行后总股本的四分之一,发行后平均每股净资产为一点九八元。

  对于安妮股份的募集目标,业界人士乐观分析说,目前相同题材的晨鸣纸业华泰股份、岳阳股份的动态市盈率都在三十到三十五倍之间,如果参照三十倍市盈率计算,安妮股份的挂牌价可能达到十八点六元,募资将超过四亿六千五百万元。

  总部设在厦门集美区杏林的安妮纸业成立于一九九八年,去年采取整体变更方式转变为厦门安妮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七千五百万元。安妮纸业是一家以生产、销售特种涂布商务信息用纸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最大的商务信息用纸供应商之一,拥有以“安妮”为核心的多个自主品牌。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