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中国速度 > 地方冲动

天津市发改委:组建国家高技术产业化基地

  新华社记者 周润健

  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尹耀光13日透露说,为大力发展高技术产业,2008年,天津将围绕多个领域,推进产业聚集,建设国家级综合性高技术产业化基地。

  按照国家总体规划,国家发改委近日批准了天津、北京、上海、深圳、西安及湖南长株潭地区六个城市、地区为国家级综合性高技术产业基地。


  尹耀光在天津科技工作会议上表示,我们按照《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发展指导意见》的要求,结合天津的特色和优势,重点围绕生物、新能源、信息、新材料、民用航空航天等领域,组织建设综合性国家高技术产业化基地。

  尹耀光介绍说,通过项目的集聚和政策的配套,利用2-3年的时间,使天津生物产业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一体的国内一流、世界重要的现代生物产业制造基地和关键技术研发转化基地,把天津建成技术先进、对外开放程度高、产业规模大、产品门类全、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新能源产业基地。

  此外,天津将建成以化工新材料为特色,形成产业链上下游联动发展、全国最大的化工新材料基地,并建成以空客320为核心的民用航空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耀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