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国联通惊现大逆转 向“庄家”致敬?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日早盘,中国联通以8.9元开盘,最低被杀跌至8.5元,此后一度展开盘整走势,下跌近4%,但在午后,低位盘整的中国联通在收盘前出现大幅飙升,14时18分,中国联通从8.72元开始直线上攻,一举冲高至9.92元的涨停价,全天振幅超过15%,换手率达2.75%。

  市场表现 三G板块跟风上涨

  伴随四位数、五位数的大单不断出现,中国联通收盘前半个多小时出现大幅拉升,直接导致了三G板块随之走强,三G板块指数也由跌转升,从跌4%变为涨3%,最终上涨2.01%,而板块中上涨家数也从零变为15家。其他一些三G个股也出现快速上涨,华工科技涨9.19%,中创信测涨7.29%,高鸿股份涨5.81%,中兴通讯涨3.30%,值得一提的中兴认购权证在游资的扫荡下居然上涨21.49%,列深沪两市涨幅第一名。

  传闻求证 重组倍受关注

  针对备受关注的电信重组方案,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日前表示,电信重组将在今年年内实现,但目前还未得到任何具体时间表。这是运营商首次回应电信重组的时间问题。而谈及此前市场中的“联通再融资”传言,常小兵表示应该对这种传言一查到底,建议通过立法等手段进行打击。

  雷曼兄弟昨日公开表示,即使行业重组消息很快公布,交易完成也至少要到2009年第一季度。对于中国联通与中国网通合并可能是中国联通以现金/发行债券或者现金/发行新股的方式收购网通,又或中国联通和网通平等合并。对于收购情形,预计即使以全现金/发行债券的方式,实际带来利润增值也要1年后。预计中国联通从出售CDMA用户基础中可获得人民币400亿元,而将支付人民币960亿元收购网通股份。

  而针对市场传言,记者拨打中国联通公开电话核实,电话却一直占线。

  各方反应 向中国联通“庄家”致敬

  业内认为,在市场主流资金、强势机构“破罐子破摔”、不计成本地砸盘、肆意制造莫名的恐慌之际,中国联通的“庄家”却反潮流而行,坚定着他们当初入驻该股的理由,以旱地拔葱之势,给大盘以唯一亮色,硬是在万绿丛中露出一点红来!且莫说联通的“庄家”也有自己的目的,单就他们在其他机构制造恐慌之际敢于揭杆而起,就在大盘为难之际给了很多投资人以持股信心,因而值得尊重!

  资深人士表示,散户砸盘是割肉,机构砸盘却是割韭菜,从来机构在砸盘时,那抛出的大单是被散户接了去,而大多是他们在“对倒”,相反在砸盘中,他们的仓位非但没有减轻,反而在增加,或是机构之际“对抛对接”……

  “庄家”们纷纷非理性地杀跌,其实是在给自己增加上端套牢盘的压力、增加日后“空翻多”的成本,如果再拿不到杀跌后所形成的低位的筹码的话,那简直无异于自杀!从这个意义上说,中国联通的“庄家”是聪明的!记者 胡佳杰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小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